今年漢神巨蛋周年慶特別打造了麗鷗家族奇幻樂園

展出期間從2020/10/14到2021/2/28

這次以遊樂園為主題再配上三麗鷗的各個成員打造而成


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布丁狗鬆餅溜滑梯

第一次去的時候滿滿的小朋友都在玩溜滑梯

讓我也想飛奔上去

可是只限身高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可以玩

3

第二次去的時候剛好前一天下雨

溜滑梯都是水

小朋友沒辦法玩

不過也剛好讓我拍到空空無人的狀態

但是布丁狗魅力還是滿滿的

一堆小朋友都衝過去要玩溜滑梯

全部被家長拉回去

21

晚上拍起來也超級漂亮

側邊也有其他成員

大家一起享受著鬆餅

13


官方介紹是寫大眼娃汽水噴泉

但我自己覺得比較像大眼娃在釣魚(誤!?)

11

                     毛怪丁們與滿臉驚恐的布丁狗                      

2

 

毛怪丁來拜訪酷企鵝爆米花店

4

晚上有了燈光後

就比較有噴水池的感覺

15

布丁狗不忘要填飽肚子
開心的吃著棉花糖

5

躲進美樂蒂氣球的布丁狗

7

非常可愛的美樂蒂氣球摩天輪

載滿三麗鷗成員們

10

晚上的摩天輪更加夢幻

讓我也想加入他們

17

快乘著酷企鵝海盜船向前冒險吧

 

19

晚上繼續航行的海盜船

16

這次的主舞台

由美樂蒂當主角

14

三麗鷗城堡

12

佔領三麗鷗城堡的毛怪丁

20

漢神的DM有寫說聖誕節的時候

外面會擺放三麗鷗的聖誕節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以上是這次三麗鷗家族奇幻樂園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大家按讚或留言與我分享

謝謝

喜歡布丁狗的朋友

也歡迎追蹤布丁狗的IG

布丁狗小角落 pom pom purin

 


arrow
arrow

    河豚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